當小蝦米遇上大鯨魚下星期要期中考一面忙工作一面要K書真是忙翻了偏偏今早**保險公司屏東營業處的襄理還是找來了唉!人既已到家門口也不得不接待他了關鍵字廣告....此人素不相識今日來想找我和解不過我沒答應他因為此事與他無關是他們公司的政策問題多收了我1年的強制保險費沒主動發現跟我告知等我告知了還擺高姿態關鍵字行銷要我從高樹跑到他們屏東市營業處辦理退費這是啥態度啊!?大財團欺侮小老百姓啊?本姑娘一氣之下告到消保官那邊去才讓他們公司態度軟化急著找我和解不過我系統傢俱還不急慢慢處理就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路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79syyj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