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戲子 有如曇花一現~~~家母和我都是愛花之人,今天家裡的曇花開了20幾朵,礙於晚上無法拍攝,所以把個2朵進來拍拍~~此花全開是如此汽車借款的夢幻,如此的美麗,此花也帶著淡淡的香味,活了?0多年,也是第一次看到曇花開花的情景,讓我如此的驚訝~~~嘿嘿~~~最後還是要通通進入我的房屋出租胃拉~~~烹調方法,只要把清水滾開,把花蕊丟棄,花瓣跟莖切一切丟入滾水中,吃素者可不放材料,一般只要放入幾片肉片,不加任何調味料,即可食製冰機用,湯中會帶有融稠的膠質,對皮膚跟胃會很好喔~~~是一位前輩跟我說的,可用治療氣喘 咳嗽 化痰等~~~我也不曉得ㄌㄚ~~我只知道好吃~~我喜洗碗機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79syyj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